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小型SUV 斯柯达KAMIQ柯米克6月上市 北京车展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2 17:36

据报道,斯柯达旗下全新小型SUV——上汽斯柯达KAMIQ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斯柯达KAMIQ定位将低于柯珞克,其中文名或为“柯米克”,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斯柯达KAMIQ沿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传统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得以保留,而格栅内部则采用了熏黑处理,辅以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包围,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两侧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

 

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而位于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则让该车在视觉上变得更加立体。车身尾部,斯柯达KAMIQ的整体线条较为圆润,两侧宽大的多边形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而位于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更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斯柯达KAMI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配置方面,斯柯达KAMIQ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下进气口样式、车身装饰条、行李架、天窗、后保险杠饰条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斯柯达KAMIQ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