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车数读奇葩违章,司机们切莫错过干货

消费 58车 2018-03-22 17:32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计划、出发的季节,但对某些车主来说,春天还未过完,一年的驾照分已经扣完了,堪称中国“神车手”。他们都有过哪些神奇的操作,58车数读奇葩违章,一探究竟。

58车数读奇葩违章,司机们切莫错过干货

曾经一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电视剧打动了无数北漂、沪漂的年轻人,漂在一线大城市,首先不能软弱,必须力争上游。在违章总量上北京和上海也丝毫不软弱,“一骑绝尘”,西安、沈阳、重庆、武汉只能望尘莫及。北京和上海的汽车保有量大,而道路的承载率相对较低,造成了违章总量相对较高。不过北京和上海在这一点上都不要骄傲,毕竟这样的第一并不值得称道。

违章的条目可谓五花八门,但北京、上海的奇葩违章只有老三样。在同一个违章行为上,广大老司机们“前赴后继”的次数有点多。都是关于违停、违行的违章行为,比如上海,车主们在违停问题上犯的错高达2020次,北京的违停罚单也有1406次之多,看来北京、上海的停车位仍然存在一个大缺口,急需扩充。同样作为一线城市的司机,充分理解城市车多拥挤、找停车位难的状况,但该守的规章制度一样也不能少哦,否则钱包里的200块分分钟就随风飘走了。

“扣分达人”这一称号用在某位西安车主身上可以说非常贴切了。12分已经不够扣了,总扣分达到了87分。可能是相同路段的同一违章行为,该车主并没有注意到,所以造成多次违章,造成累计扣分。下次长点心,每一次违章都让交警叔叔操碎了心,好好“回炉重造”吧。

有车主说,有些人开车简直是教科书般的驾驶技术——不过他们用的是负面教材。这些负面教材们的单次扣分能够扣光12分。哪些违章行为会将驾照分一次清空?北京、上海、沈阳、武汉、西安五个城市的车主已经给我们做出了非常全面的错误示范,考虑到路段周围的环境,交规对不同的路段设置了不同的限速,超速既是对自己安全的不重视,也是对其他车主、行人安全的无视,酒驾更是如此,请以上扣完12分的同学再进交规学习班加强一下学习 。

非常理解车主迫切奔向目的初心,赶着上班、赶着见客户、赶着去约会、赶着回家……有车万事达,但伪造机动车号牌是什么操作?交警叔叔火眼金睛,5000元与车主再见。超速行驶又是什么操作?电子眼神通广大,1000-2000元罚款不等。车速飙升,违章罚款也同样飙升。为各位车主的钱包着想,还是按规定控制车速吧。提醒各位车主,交警叔叔和电子眼“配合”默契,一旦违章,难逃处罚。

违停违行、超速驾驶、酒后驾驶……这些“神车手”们艺高人胆大,往往也容易造成其他车主的连带违章行为,为了让大家避开道路上的“神车手”,愉快出行,本人特意整理了一份重点城市违章高发地区的列表,供大家参考。

 

很多时候需要出趟远门,飞机、火车虽然快,但自驾出行的自由度更高。山高水远开车过去,违章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了。辽宁某车主在上海造成7次违章,这是一道辽宁送到上海的“送”分题。提醒出远门的车主,在不熟悉的城市驾驶车辆,要更加小心谨慎。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开车难免违章,以前违章还能靠朋友消分,自3月1日起,公安部交管局统一对全国电子警察处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处理违章需要实名注册“交管12123”并绑定个人身份信息。手机APP绑定或者交警处罚窗口绑定,规则请戳图。

春风和煦,春光明媚,宜全家郊游、宜结伴出行。希望大家能够“慢慢”享受美好的季节和风景。愿你春风畅行不违章,愿你畅享春天不负春光。

春风十里,不如把方便快捷给你,最后给老司机们送上一份安利。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查询违章数据的APP——58违章查询:不确定是否违章,随时随地可查;不得已的情况下违章了,还能代缴罚款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