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推Citigo电动车 为减少CO2排放量

消费 58车 2018-03-21 17:21

日前,据外媒报道,斯柯达计划在2019年推出Citigo电动版车型,这一举措是因为欧盟越发严格的排放政策导致斯柯达远不达标,因此,该电动车的推出有望能使CO2排放量达到2020年生效的排放标准。

斯柯达推Citigo电动车 为减少CO2排放量

『斯柯达现款Citigo车型』

根据此前的报道,到2021年,在欧洲地区销售汽车的车企CO2平均排放量必须达到95g/km,而目前斯柯达在2017年的平均排放量是115.9g/km,因此为平衡排放量发展新能源车型是必然之路。

据了解,该电动车型或将被命名为——Citigo E,基于大众e-up!纯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而未来斯柯达的其他纯电动车型也将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而生产,斯柯达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5款新能源车型。此外,斯柯达还将推出的Vision X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其目的也是为了平衡整个品牌的车型排放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