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6月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1 09:20

据媒体报道,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车型)将于6月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途观L PHEV纯电续航里程达50公里。

外观方面,途观L PHEV前脸采用了三幅式中网设计,并且与两侧大灯组连接融为一体。同时保险杠两侧采用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三幅式中网内部、车尾皆加入了“PHEV”标识,显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途观L PHEV侧面造型与普通版途观L保持一致,同时前翼子板上还配有蓝色元素的标识。另外,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以保证更低的油耗和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轮圈尺寸相比燃油版也会有所减小。

动力方面,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据悉,途观L PHEV车型汽油发动机和现款汽油版途观的一样,都是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增加了电机和动力电池组成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力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