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新一代GLA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1 09:22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A级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还处于套壳测试阶段,看不到细节处的变化。据悉,新一代GLA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2020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其轴距将有所增加,意味着其内部空间得到提升。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A级进行套壳测试,因此看不到更多细节方面的变化。但从前脸可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A级的大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1.6T/2.0T轻混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其将匹配一款全新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