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入门级R8搭V6发动机 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1 09:26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推出新款入门级R8车型,新车将放弃V10发动机,而将搭载一台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于2018年纽约车展亮相。

奥迪入门级R8搭V6发动机 纽约车展亮相

 

据外媒报道称,奥迪希望推出一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R8来作为入门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与全新RS4、RS5和Panamera相同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经过不同的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也可达到500马力。

此外,新车的外观将会有一定的细微变化,并且将于此前发布的车型相同,采用后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