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新征程 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消费 58车 2018-03-20 17:14

2018年3月19日,随着第600万辆整车缓缓驶下生产线,广汽本田迎来企业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生产达600万辆的企业,在国内合资车企中处于领先地位。

开启新征程 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对于未来的销售模式,广汽本田将始终坚持渠道服务领域的创新探索。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根据新消费层“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习惯,一方面持续推进全新标准特约店建设与改造,并着力实施渠道下沉;另一方面,持续深耕电商业务,实施营销和服务的数字化升级,并将e动未来系统加速导入销售和售后领域,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实现针对不同顾客特点,展开差异化对应,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正如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实现累计生产600万辆,源于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的信赖与认可,得益于各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协助,也离不开广汽本田历届经营管理者的谋划耕耘以及所有广本人的倾力付出。600万辆,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未来,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不仅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辈子的品牌’,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陪伴中国消费者向着‘下一个梦想’不断前行,让梦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