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新Veneno渲染图 外观让人惊艳

消费 58车 2018-03-09 09:26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兰博基尼新Veneno车型的渲染图,新车较Veneno Roadster相比造型更为灵巧,十分令人期待。

兰博基尼新Veneno渲染图 外观让人惊艳

兰博基尼新Veneno于2013年亮相,距今已有5年时间,因此很多车迷都希望新款Veneno可以进入兰博基尼的生产计划中,此外,据渲染图设计师Yasid Oozear表示,如果该车有幸量产,希望该车仍能将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