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AMG A45又获新配备 将搭全新AWD系统

消费 58车 2018-03-09 09:27

近日,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AMG老板Tobias Moers透露,新款A45 AMG车型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发动机,此外,还将配备全新的AWD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方格式的格栅已经成为了未来车型的趋势,犀利的LED前大灯,配合较为激进的包围,显得十分具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改良后的全新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有传言称,A45车型有可能将更名为A50,58车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