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紧凑型SUV 奔腾SENIA R9侧身实车图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8 17:20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汽奔腾全新SUV车型——奔腾SENIA R9(原森雅R9)的侧身实车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据悉,一汽吉林森雅品牌将并入一汽奔腾事业部运营。

全新紧凑型SUV 奔腾SENIA R9侧身实车图曝光 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SENIA R9侧身实车图

奔腾SENIA R9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侧面造型与此前谍照中的测试车相同,整体比例较为紧凑,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官方透露称,新车的轴距约为2650mm,而车身长度约为4450mm。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智能网联车机、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等。

此前媒体曝光的测试车谍照

此前的路试谍照显示,奔腾SENIA R9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尾部分,SENIA R9拥有LED尾灯组、后扰流板、丰富的水平线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设计,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

此前媒体曝光的测试车谍照

内饰方面,奔腾SENIA R9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结合皮质座椅、亮面饰板和镀铬元素,整体风格十分精致。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独立多媒体控制区等部件的采用也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不过,新车的动力系统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