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X3 M路试谍照 采用新M5内饰设计

消费 58车 2018-03-19 10:46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新一代X3 M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变化,同时内饰也获得升级,采用与全新宝马M5相同的设计。

外观方面:从本次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了硬朗威猛的设计语言,同时头灯组周围以及前保险杠将获得重新设计,结合更新后的侧裙以及尾部,使新车变得更为激进凶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宝马全新M5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M系特有的换挡拨片和红色M1、M2按钮以及用于控制M Sport排气系统的按钮均得到展现,当然,内饰一如既往的低调也是宝马的一大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宝马最新研发的代号为:“S58”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82马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