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 凯迪拉克CT6 V-Sport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30 09:40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CT6 V-Sport车型,新车基于新款CT6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并首次搭载了全新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2018纽约车展 凯迪拉克CT6 V-Sport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CT6打造,换装了凯迪拉克V系列专属格栅,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底部的出风口十分低调,整体前脸看起来十分稳重,却还透露着一丝霸气。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20英寸V-Sport专属轮圈,搭配Brembo刹车卡钳十分亮眼,尾灯与普通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类似于“7”字型的尾灯设计更加运动,尾部带有V-Sport标识,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性能的不俗。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把,优化了人机混动系统,科技感明显提升,由碳纤维材质饰板代替了原有的木质饰板,而座椅还是保持了原有的皮革豪华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