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30 09:41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胜车型,新车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款格越车型十分相似,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2018纽约车展 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搭配镀铬装饰条,两侧前大灯采用了狭长式的设计,L型LED日间行车等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尾部,新车尾部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但看上去很饱满,对日常使用的储物能力也有不错的提升。尾灯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底部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期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功能较全,虽然整体内饰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中控台采用了缝线设计,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一种为2.0L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4马力;另一种为2.4L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