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涵盖轿车及MPV产品 斯威汽车未来新车规划

消费 58车 2018-03-30 09:13

 

涵盖轿车及MPV产品 斯威汽车未来新车规划

2018年3月29日,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了全新车型G01的全球首发仪式,之所以在斯威品牌的故乡举办此次发布会,一方面是因为米兰是斯威品牌的设计故乡,也是斯威汽车希望通过G01这款产品,来向全世界表达未来所有产品国际化的策略。

 

放眼全局,G01只是斯威汽车的开始。

发布会现场,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先生向58车介绍,G01是斯威汽车新平台的首款产品,也是斯威汽车布局全球的第一款产品。未来,斯威汽车还将放眼全领域造车,其中包括已见雏形的首款轿车产品,以及未来还将推出的小型SUV、MPV等多款车型,动力也不仅限于传统燃油,还包括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

 

为促进产品国际化脚步,斯威汽车将在意大利建厂。

众所周知,很多车企都在宣称自己的设计力量源于欧洲,其实只是在欧洲合作了几个设计公司而已,而斯威汽车却拥有纯正的意大利设计基因。斯威汽车赤字数亿元,购买了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一块80亩(5300多平米)的用地,目前以建造了斯威欧洲设计中心对于以意大利精髓为主要特点的斯威汽车来说,有了意大利的设计基因显然还不够,未来斯威汽车还要将生产本土化,在意大利建造工厂,从而进一步实现国际化的脚步。

 

品质与设计并行,让产品从骨子里靠谱。

对于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来说,造车就像是打造一支球队,球员就像是整个造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执掌每个环节的“指挥官”,就是球队里每个位置至关重要的球员。为了增强斯威这只“球队”的实力,龚大兴不惜重金引入了两大实力猛将,原宝马质量总监,现任SWM斯威汽车首席质量顾问弗朗兹·高尔曼,以及原奥迪设计总监,现任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他们的加入让斯威汽车在设计方面有了更前瞻、更时尚的基因,在质量方面也有了更全面的国际级掌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