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Corbellati Missile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7 13:33

日前,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由珠宝商Corbellati打造的超级跑车——Corbellati Missile正式亮相,据悉,新车的最高车速达到498km/h,打破最快量产车纪录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2018日内瓦车展 Corbellati Missile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给人一种复古的气息,其车身完全由碳纤维材质打造,整体长度与帕加尼Huayra及LaFerrari相近,但重量上则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据Corbellati介绍,新车搭载了一台9.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800马力,此外该车采用后轮驱动,为保证良好的制动效果,还配有陶瓷制动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的极速达到498km/h,比科尼塞克Agera的457.8km/h时速还要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