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起亚新款K5谍照 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消费 58车 2018-03-18 17:02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了一组起亚新款K5的静态谍照,虽然新车覆盖了伪装衣,但是从线条轮廓以及内饰可以判断,这台车就是即将进行中期改款的起亚新款K5。

外观方面,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起亚新款K5的外观变化并不算特别明显,只是全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更贴近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的密辐竖状格栅样式,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嘴”的尺寸进一步增大,搭配两侧“L”型的进气口造型,营造出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上,起亚新款K5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针对尾灯组内部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而新车的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条被上移,此外,该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布局进行了全新调整,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动力方面,海外版K5有1.6T,2.0L及1.7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然而根据国内的实际情况,预计新款车型还将延续现款K5的动力总成,也就是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至于混合动力车型未来是否还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目前暂不确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