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官方确认将推出i4 基于概念车打造

消费 58车 2018-03-07 09:31

近日,从外媒获悉,宝马方面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不少于25款纯电车型,在这其中就包括基于概念车设计的i4车型。

宝马官方确认将推出i4 基于概念车打造

 

外观方面:宝马i4造型将基于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打造,同时其定位将介于i3和i8之间,采用4门造型,而参考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因此未来i4也将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展现。

『配图为: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此外,i4量产版未来将基于宝马CLAR架构生产,不用于宝马i3和i8的单体式碳纤维壳平台,此举也将使新车的生产成本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