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EV 360将3月9日预售 续航成亮点

消费 58车 2018-03-07 09:31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纯电动版车型——元EV 360将于3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搭载了95马力的电动机,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新车的申报图来看,比亚迪元EV 360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的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大嘴式格栅、镀铬装饰条其更加时尚。车身尾部,新车在此前已经发布的展车的基础上,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EV 360搭载的是95马力的电动机,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该车最高车速为120km/h,其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