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 于4月13日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29 13:24

日前,我们从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跑车将在2018年4月13日上市,定位于AMG GT S和AMG GT R车型之间,官方公布其0-100km/h为3.7秒。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 于4月13日上市

曾在2017年,梅赛德斯AMG为庆祝其成立50周年推出了奔驰AMG GT C特别版车型,其定位于AMG GT S和AMG GT R之间,整体尺寸也与AMG GT R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身隆起的线条凸显肌肉感。侧面凸起的轮拱造型搭配大尺寸轮圈十分激进。

动力方面,全新AMG GT C同样也采用了AMG GT R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7马力,峰值扭矩达68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为3.7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