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车五千个焊接点 参观广汽菲克长沙工厂

消费 58车 2018-03-29 09:14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中型SUV是合资品牌较为重视的领域之一,可目前这块市场一直被汉拉达占据着主导地位。虽然已经出现了很多竞争对手,但好像都没太打对路数,对于7座车需求越来越大的今天,中型SUV具备7座才更有竞争力。Jeep大指挥官的就是为了这个方向而来,它的矛头也指向了汉兰达。

单车五千个焊接点 参观广汽菲克长沙工厂

而今天我们准备不关注车辆本身,转转大指挥官生产工厂,生产工艺到底在什么水平,能否从工厂当中看到其中优势所在,下面我们就看看Jeep大指挥官的诞生地,广汽菲克长沙工厂。

 

Jeep大指挥官是广汽菲克在长沙工厂的第四款车型。长沙工厂呈现人字形布局,所短车间间距,提升工作效率。工厂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相当于105个足球场。长沙工厂与FCA集团在意大利和北美工厂一样,引入了FCA集团WCM世界级工厂管理体系。

除了生产大指挥官的长沙工厂,广汽菲克在国内还有2016年刚刚落成的广州工厂。长沙工厂生产菲亚特菲翔、菲亚特致悦、Jeep自由光、Jeep大指挥官。广州工厂生产Jeep自由侠、Jeep指南者。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主角Jeep大指挥官所在的长沙工厂到底怎么样。(因为参观时间仅为1小时,总共参观了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这三个车间,剩下的喷涂与发动机车间并没有参观。并且参观人数众多时间紧凑,介绍不全面的地方尽请谅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