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控品质出色 进口大众新e-Golf车型试驾

消费 58车 2018-03-29 09:13

前几天,进口大众官方公布了新e-Golf的新车售价。尽管26.8万元的售价着实不低,但试驾完这款车之后,我觉得它有自己独到的产品特性在里面。尤其是极致顺畅的驾驶感受,甚至是GTi也难以企及。当然,要不要为这份情怀买单,这还得看您的信仰够不够坚定。

驾控品质出色 进口大众新e-Golf车型试驾

关于静态部分的体验,我的同事此前已经有过比较详细的说明,这里我就不再过多赘述了,主要来说说我这次体验的感受。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e-Golf的内容,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该车的静态解析文章。

驾控品质出色 进口大众新e-Golf车型试驾

动态驾驶部分

 

 

 

如果使用D挡+3级动能回收,在抬开油门的一瞬间动能回收系统就会开始介入,有一定的拖曳减速感,但是介入很平顺。

如果使用B挡,动能回收系统便会直接进入最高力度工作状态,主观制动感受略强于D挡的第3级。多加练习的话,动能回收系统可以在大部分情况下替代传统的液压制动。

在不使用任何动能回收模式的情况下,完全松开油门,车辆并不会自然减速,而是会维持现有车速,这是与燃油版高尔夫完全不同的设定,用户在行驶时需要注意这一点。

 

e-Golf的弯道极限也很高,即便是把车高速丢进弯道,悬架也能够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再加上电动机的敏捷响应,你可以在山路上迅速通过每一个弯角,XDS差速锁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车身转向,顺畅感无与伦比。当然,这样的暴力蹂躏会让续航里程以近乎3倍于实际行驶里程的速度快速下降,玩儿一会儿就好,千万别放纵太久!

电动机的工作噪音很小,高速时的风噪也不大。只是由于缺少了内燃机的噪声,使得胎噪和路噪变得突出,但总体并不恼人,比燃油版高尔夫还要好些。

电耗方面,我们满电出发(表显续航里程255公里),实际总行驶里程约150公里,(表显剩余续航里程只有50公里,消耗续航里程约200公里)。但由于一半以上的路程都处于暴力驾驶的状态,所以这样的续航表现并不贴近日常的使用情况,不具有太多参考意义。

想要模拟日常实用的情况来测试实际续航表现,只能等我们拿到试驾车后再单独测试,这一点还请您谅解。不过以我前半程相对温和的驾驶方式来推断,想要跑出255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并不算困难。也就是说,e-Golf的续航数值并没有虚标。38.5kWh的电量基本能够支持255公里的续航。对了,忘说了,我们全程开着空调制冷,中等负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