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29 09:21

3月29日(纽约时间3月28日),斯巴鲁隆重参展2018纽约国际车展,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预计新车于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

此次发布的是FORESTER森林人第五代车型,将是斯巴鲁未来的主力战略车型。该车型遵循斯巴鲁一贯的“DYNAMIC(动感)×SOLID(坚实)”外观设计理念,充分展现SUV独有的强悍特质。同时注重车辆的多功能性及易操作性,使车内设施既便利又兼顾空间利用率,能够让所有使用者在旅程中共享愉悦舒适。

2018纽约车展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汲取了斯巴鲁VizivFutu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效果更佳前卫。尾灯组采用了C字形设计,非常有辨识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同时其内部空间也将有明显能提升。

在以往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通过采用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配合大幅提升SUV通过性的X-MODE等领先技术,具备了强大行驶性能和卓越安全性能。

此外,最新研发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应用,也再次提升了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的高级别碰撞安全性能和危险回避性能,能够精准实现驾驶者的操控意图,并带来乘坐舒适度的提升。新车型将让所有使用者切身感受到更加“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