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新一代智跑试驾 型男蜕变为硬汉

消费 58车 2018-03-29 09:08

我们都知道,SUV来源于越野车,不过如今的SUV几乎都没有过去越野车的硬派造型了。而我们今天试驾的智跑在老款车型的设计上也是同样的走了高颜值的路线,不过,随着新一代现代ix35摇身一变硬派造型SUV,新一代起亚智跑也走起了硬派路线,今天我们就是看看这个变身硬汉之后的型男还暖不暖。

起亚新一代智跑试驾 型男蜕变为硬汉

现款智跑车型更多呈现出的是流畅和柔美,城市SUV的味道很浓。但是在全新一代智跑车型上,就完全摈弃了这一设计语言,取而代之的是强壮和硬派风。新车整体设计则采用的是现代雕塑的简约和坚固特质,虽然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但是依然显得硬派和时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