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奔驰新款C级正式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7 11:45

在本届2018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新款C级正式亮相,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未来新车将引入国内。

2018日内瓦车展 奔驰新款C级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配备了LED光源,点亮后将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十分凌厉,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尾灯组也进行了调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仍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其他最新产品一样,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其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