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Santa Fe首发

消费 58车 2018-03-06 17:28

日前,58车前方报道团队在2018日内瓦车展现场为您拍到一组现代全新Santa Fe车型的照片,本次,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大气,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包括5座、7座和8座布局车型供选择。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Santa Fe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Santa Fe的前脸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新KONA车型较为相似,但全新Santa Fe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纵向分体式布局,同时配以LED光源,点亮后显示效果出色。侧面,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轴距得到增加,这也直接体现在乘坐空间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2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