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试驾 极致中的细腻

消费 58车 2018-03-06 14:01

首先我要阐明,我并不是一个纯粹雷克萨斯粉儿,但我必须承认雷克萨斯有着独特的魅力,而这一特点让它奠定了在汽车媒体这个不大不小圈子里有着超高的口碑以及热度,以至于在身边的很多同事亦或是同行的家里都有着一辆雷克萨斯,或新或老,当然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会为他们贴上一个统一的标签——“尊贵的大雷车主”,好吧!这虽然是一声调侃,但也能间接折射出,雷克萨斯品牌总是与“尊贵”这一类相对比较高端的词汇捆绑在一起,然而销量与ABB相比,却是相差很多,近几年雷克萨斯虽然在国内销量增势很猛,但距离ABB还是有着很漫长的一段路要走。

言归正传,说回今天试驾的这款第五代LS车型,距离1989年初代车型上市已经过去了近30年,而第四代车型也是坚持走过了近10年才完成了本次的换代,其中在2012年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虽然增加了各种安全配置,但依旧没能彻底摆脱那进入墓年时所带有的时代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试驾 极致中的细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