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M3最新谍照曝光 或搭全新发动机

消费 58车 2018-03-28 09:19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M3车型的谍照,据外媒报道称,新车或将换装基于M240i B48全新打造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伪装较为严密,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清晰。但从侧面可看到新车采用全新的多辐式轮圈,其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尾部大灯组变化不大,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基于M240i B48全新打造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500马力,全新3系将于今年亮相,而M3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