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资400亿元 宝能新能源汽车西安基地开工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7 12:18

宝能入主观致汽车后加快了新能源工厂的布局步伐。据报道,日前宝能宣布计划投资400亿元,在西安建立第四个新能源汽车基地,该基地规划总产能100万辆(一期产能50万辆)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未来将会继续投资扩大产能目标。据此前报道,宝能集团在2017年年底战略投资了观致汽车,此次全新工厂的建立或将为观致向新能源汽车发展建立基石。

投资400亿元 宝能新能源汽车西安基地开工

观致纯电动概念车Model K-EV

目前宝能集团在汽车变速箱、汽车电池制造、汽车玻璃等汽车配件、汽车保险、汽车租赁以及汽车配套服务等领域全面布局,行业内对宝能投资观致也充满议论。据悉,在今年3月宝能集团入驻观致汽车后的首个营销年会上,观致提出了激进的年度销售计划:2018年将完成8万辆零售目标,这意味着在2017年的基础上,2018年观致将实现增长5倍的销售目标。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在宝能集团加入后,未来观致汽车将发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并将在智能网联方面为车辆引入斑马操作系统,同时将在今年向市场推出观致纯电动车。另外从2018年开始,宝能集团每年将投入100亿元,连续投入五年,用于观致汽车新车研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