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刚刚发布谍照就跟上 福特小型SUV底盘测试车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7 00:30

在此前的福特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福特曾表示,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来主打硬派风格的细分市场。并且伴随着信息的发布,福特也在彼时公布了一张新车的预览图。

而在日前,一组基于新一代嘉年华打造而来的小型SUV底盘测试车路试谍照正式曝光,据猜测,这辆底盘测试车背后的原型就是这辆尚未露面的小型硬派SUV。

从发布的底盘测试车上来看,相比于新一代的福特嘉年华,这辆测试车的离地间隙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整个地板的尺寸也要明显的大于福特嘉年华。从尺寸上来看,测试车的轴距进行了明显的提升,测试车在C柱的位置进行了切割并且加长。而为了满足更大的轮胎弹跳行程,测试车还对后翼子板进行了调整,同时也匹配上了尺寸更大的轮胎。这些细节的变化也都意味着这辆车的定位将会较为硬派。

在市场方面,预计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定位将会略高于福特翼搏。从底盘测试车的情况来看,新车也有望在2020年左右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