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4春节后价格稳定 售14.08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4 10:03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过后马自达CX-4价格依然坚挺,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售14.08万元,送礼包。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CX-4春节后价格稳定 售14.08万起

车型简介:自从马自达品牌启用“魄动”设计理念后,整个家族的车看起来动感十足。马自达CX-4也不例外,它的外观较低矮,从前方看起来视觉效果很强,仅凭外观,它足以吸引很多的路人,对于注重外观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马自达CX-4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4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马自达CX-4春节后价格稳定 售14.08万起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依然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6400rpm和192马力/6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