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型车 奔驰CLA猎装暗夜版官图发布 3月5日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4 10:04

奔驰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Night Edition(中文直译:CLA猎装暗夜版)的新车官图。该特别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激进,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选装来该车增加一些AMG专属运动套件。据悉,该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紧凑型车 奔驰CLA猎装暗夜版官图发布 3月5日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CLA猎装暗夜版车型依旧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动感车身造型,星辉中网搭配多边形LED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的前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起来颇为时尚且犀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除针对其前后保险杠及侧裙部位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外,还在车头部位新增了代表其身份的暗夜版特殊徽章。而除去该车装备的18英寸AMG铝合金轮圈外,新车还可支持选装钻石中网以及AMG全黑轮圈/枪灰色轮圈。

目前,奔驰官方尚未对外展示该车的内饰细节,不过,我们从外媒口中得知,新车内饰将增加碳纤维装饰,以及黑底白色缝线的脚垫等饰物。

动力方面,参考普通版车型来看,新车预计将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