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Marvel X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极简风格设计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4 16:43

近日,一组上汽荣威全新纯电动车型(内部代号Marvel X)的内饰谍照被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整体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运用,使整车看起来颇具时尚感。

编辑点评:荣威Marvel X的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该车搭载的三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也能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更多荣威Marvel X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