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朗动目前购车现金可优惠3万元 现车有售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4 17:01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连振高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北京]朗动目前购车现金可优惠3万元 现车有售

定速巡航、IPOD功能仅出现在1.6L高配和1.8L车型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则没有在1.6L低配车型上出现。而12V电源插座、AUX+USB功能为全系标配。韩国车内部配置丰富并非浪得虚名。车内储物的设施做的比较到位,特别是车门设置放水瓶专用槽口,同时亦保证了适当的储物空间。后区空调出风口仅出现在1.6L高配和1.8车型中。

[北京]朗动目前购车现金可优惠3万元 现车有售

大轮圈对于整车观感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件,纵观市面A级车型,除了别克英朗XT1.6t等少数强调运动风格的车型上才看到17寸轮圈,朗动亦做到了。 1.6L的发动机虽然仍为Gamma系列,但可变气门技术变成了D-CVVT即双CVVT,与悦动的单CVVT发动机相比增加了排气门的气门可变,最大输出功率也增加了约3.4kW。1.8L发动机则是现代起亚集团最新的Nu系列发动机,整体技术上更优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