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座中大型SUV 疑似车和家SUV车型谍照 2019年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5 11:54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车和家SUV车型的早期骡车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该车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发布,2019年正式交付客户。

作为车和家打造的第一款SUV车型,新车仍处于早期的骡车测试阶段(即底盘测试车阶段),可以看出其采用了汉兰达的外壳进行伪装,但我们预计未来新车量产后将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此外,我们注意到该车仍然设计有排气系统,这也进一步证实该车将是一款混动车型,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采用增程式设计,使得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根据此前车和家创始人李想在其社交媒体中透露的信息,这款中大型SUV的车长将达到5米,未来产品将对标宝马X5、雷克萨斯RX450hL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产品。同时通过之前的沟通我们也了解到这款车型将提供6座和7座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人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