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金牛座现车销售 目前购车优惠7.34万元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3 12:51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金牛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7.34万元。

[北京]金牛座现车销售 目前购车优惠7.34万元

外形方面,国产福特金牛座引入了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六边形“大嘴”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与现款蒙迪欧相比,福特金牛座的车身线条更加饱满,整体风格更加商务。

[北京]金牛座现车销售 目前购车优惠7.34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金牛座将提供2.0T、2.7T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7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2.0T金牛座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2.7T金牛座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