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配置依旧靓丽 GMC Sierra SLE无伪装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3 13:38

最近一年里,北美的中型皮卡市场迎来了集中换代的生命周期。不久前,GMC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中型皮卡GMC Sierra,以此来应对道奇Ram 1500、福特F150等车型的换代。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全新一代的GMC Sierra显然加入了更多镀铬亮条的装饰,由此来提升美式皮卡的造型风格。而在日前,更偏向于工具车用途的低配版GMC Sierra SLE也曝光了无伪装的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低配版的GMC Sierra SLE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素,充满霸气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大面积镀铬的形式。只不过在进气格栅的内部结构里,弱化了一部分结构的镀铬面积。与此同时,镀铬的前后保险杠也得到保留。

与之匹配的轮毂尺寸有一定幅度的缩小,但是尺寸至少也是在18英寸以上,而且轮毂的表面处理也同样采用了高光镀铬的形式。尾门已经不再是双开式的结构,而是换成了普通的形式。可以预见的是,碳纤维的货箱也不会再GMC Sierra SLE上出现了。

在动力方面,这辆GMC Sierra SLE的测试车搭载的则是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老款车型的情况来看最大输出功率为265千瓦。在市场方面,预计这款GMC Sierra SLE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