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号奔驰GLS 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4 09:40

【e族海外报道】自从全新的奔驰GLB曝光了路试谍照以来,市场对于这辆新车的期待值就一直居高不下。而在日前,一组褪去了伪装布的新奔驰GLB又再度曝光了碰撞样车的谍照。而从这一次曝光的路试谍照里,我们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

小号奔驰GLS 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上拉爱看,全新的奔驰GLB在整体形象方面强调了更大的体量感,平直的车顶线条以及垂直的车尾都使得整车的空间体积占有率得到了增加。从三维尺寸上来看,奔驰GLB也更多的强调了更加高大的一面。这种视觉效果的营造像极了奔驰GLS的处理方式,整体的效果非常硬朗。这也符合此前奔驰对于GLB的定位。

小号奔驰GLS 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从细节上来看,奔驰GLB的前脸造型也和目前奔驰的家族化设计略有不同,大灯的轮廓要比眼下的奔驰家族化设计更加传统,从大灯的尺寸上来看,GLB也不一定会全系标配LED光源。而进气格栅与大灯构成的呼应关系也更像是曾经老款奔驰系列SUV给人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奔驰GLB采用了方形的轮口,与此同时悬挂行程也更大,这也就意味着这辆车的通过性能将会比同平台的GLA好上不少。从这些只言片语的细节上来看,全新的奔驰GLB至少还标配了全景天窗。

小号奔驰GLS 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奔驰GLB将基于第二代的MFA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也将实现与新一代奔驰A级的共享。将搭载1.5L柴油发动机和1.3L汽油发动机的组合,提供116马力到163马力的动力输出区间。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奔驰GLB将会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