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途达预告图正式发布 将于4月中旬上市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2 19:15

日产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其可以看作是帕拉丁车型的继任者。据悉,该车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并将会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日产途达预告图正式发布 将于4月中旬上市

 

编辑点评:作为帕拉丁的继任者,这款车型一直饱受关注。新车型的命名,或预示着新车将要很快正式亮相。而与纳瓦拉相同的平台使这款车越野性能非常值得期待,上市之后又将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更多途达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