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3 09:23

 

阳春三月,暖风尽吹。在北京房车展中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中,有一款房车“万绿丛中一点红”,引起了业界大咖与玩家的围观与热议——这就是来自新吉奥集团旗下戴德隆翠房车新推出的精品车型“E途”。“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可再生能源供给系统,它可实现空调24小时连续开机正常工作7天。” “E途”研发团队负责人杨伟如是说。据悉,目前全球尚无同类产品能达到这一指标。这一创新,将自行式房车的补给能力提升了一大截,也将引领自行式房车技术革新与研发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对广大房车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惊喜。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谋定而后动,戴德隆翠的惊艳并非信手拈来。从2013年初登房车舞台,到2014年9月批量出口澳大利亚拖挂式房车,再到2015年第十届北京房车展上“七剑”齐发,戴德隆翠每次带给业界的都是重磅新闻,此次亦不例外。一样的轰动效应,不一样的是戴德隆翠对于房车研发理念的提升。要啃就啃硬骨头,要亮就要亮干货!就技术含量和实际应用来说,“可再生能源供给系统”分量十足、诚意满满!

事实上,惊艳源自于勤耕不辍。戴德隆翠的母公司新吉奥集团拥有近二十年的整车制造经验,其创始人缪雪中也是自主品牌最早的一批创业者,被誉为汽车行业的“执着行者”。2013年,缪雪中敏锐的捕捉到汽车细分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力促企业转型升级,适时切入房车和新能源汽车市场。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戴德隆翠房车已经建立了丰富而完善的产品体系,并在澳洲收购了具有较高知名度的Regent房车公司,将房车的产、研、销以及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占据了战略制高点。雄厚的财力支持,灵活的经营理念,以及中国制造成本的优势,让Regent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并逐步改变了澳洲市场对“中国智造”的看法。从抵制、怀疑,到逐步接受,澳洲市场的认同度不断攀升。Regent公司澳方负责人Theo的一番话令人动容:虽然远在澳洲,但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中国力量。我可以自豪跟家人、跟朋友们说,应该相信中国企业,他们做得很好!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与此同时,澳洲房车先进的设计理念及制造工艺亦开始反哺国内市场。Regent专家定期到桐乡基地,将房车智造的工匠精神亲手相传。在此基础上,戴德隆翠经过不断的改良与测试,研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路况和国人生活方式的房车产品。

经历了整车行业的摸爬滚打,新吉奥深谙创新驱动的道理。做企业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软实力,才能赢得客户、赢得市场。通过对政策的深刻解读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准确的判断,如今,新吉奥对房车的研发更注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智造环节,更强调精细化管理的推进。在这些原则的指导下,戴德隆翠三年磨一剑,“E途”应运而生。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对于降低能源损耗,提升能源利用效率,“E途”做出了三大改变:一、改变了原本的12V而采用48V电路系统,配置了锂电、太阳能发电系统;二、采用了新的多层保温墙体,平均厚度超过40mm,最大厚度达到70mm;三、替换了房车常用的顶置空调,改用家用变频空调代替。通过反复的测试和筛选方案,“逸途”最终实现了在不使用发电机和营地补给的情况下,可以保障7天的正常电能消耗。

除了超强的补给能力,“E途”还实现了高度智能化,让驾行变得轻松惬意。其采用了双水箱设计方案,冷热水箱独立,可智能控制切换。车内产生的热能将会自动收集到热水箱,实现热能自动回收循环利用,在不用电不用气的情况下也能让你洗个热水澡。水电路亦可智能控制;同时,通过整车的电路模块化设计,实现车辆故障自诊断,使厂家做到远程辅助性调试和维修。而所有这些,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即可在手机上轻松掌控。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事实上,“E途”的惊艳只是戴德隆翠厚积薄发的一个缩影。此次参展共有10辆房车,可谓阵容庞大。除了“E途”,还有多款技术成熟、性价比高的车型。不忘初心,才知坚守;矢志不渝,方得善果。经过多年的沉淀,戴德隆翠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随着国内市场不断扩展,澳洲市场认可度逐步提升,戴德隆翠房车即将迎来大跨越、大发展。

厚积薄发,花开满园,戴德隆翠迎春绽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22 20:20
书画 | 五月榴花开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