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奔腾X80实车图曝光 换装12寸大屏/4月中型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2 16:49

奔腾X80是一款紧凑型SUV,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2018款奔腾X80的实车图片,新车内饰增配了12寸中控大屏。同时,其还将增加电动后备厢、行车记录仪等配置,而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据之前的报道,2018款奔腾X80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

2018款奔腾X80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其使用了12英寸纵置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其内部还运行着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其可实现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远程开启发动机、设置空调温度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进一步满足时下用车需求。

除科技性配置外,2018款奔腾X80还增加了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电动后备厢、迎宾灯等配置,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产品竞争力。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提供1.8T和2.0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2.0L车型)和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两种动力在新车上也得到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