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2 16:50

2018年3月,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借着这一契机,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制造企业,参与这一房车盛会。这次公司带来参展的旅居车有三款:B型旅居车、豪华版B型旅居车和升顶旅居车。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本次参展的旅居车采用欧洲旅居车专用底盘,整车具备国五的清洁排放以及优异的动力性、通过性及舒适的操控体验。卓越的底盘设计和充沛的动力储备,即使行驶在非传统路况,优良的通过性能也能得到充分体现,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参展的三款产品凝聚了PILOTE集团的多年旅居车先进设计经验,产品采用欧洲的成熟制作工艺以及全球知名旅居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资源,大量采用欧洲旅居车生产采用的新材料、新工艺,生产的产品性能优异、人机科学、内饰豪华舒适,重量比国内同类产品更加轻量化,更加节能环保,产品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本次参展的车型在设计布局方面充分展现了科学性、实用性与安全性,充分利用车内的每处空间,给客户提供舒适的旅行环境。参展的豪华版B型旅居车,主要优势是安全、舒适、精致。配备正副可旋转驾驶座,在停车休息时旋转正副座椅,能使客厅增大2平米的空间;该车灶台下方、侧面和餐桌上方,配备有超大储物柜,能存放日常出行用品,让旅行变得更加简单随心;可滑移洗漱池、卫生间推拉门,可干湿分区,使整车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选用法国Bultex床垫及横木床架,在舒适度上更胜一筹;内嵌遮光板车窗,既能遮光挡阳,又能保护主人隐私。所有这些设计与选择,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移动温馨的家。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处于发展期的中国旅居车市场,目前年产量为20000台,进口旅居车数百台。随着中国民众的休闲时间延长以及境内游的发展,中国旅游产业战略规划的清晰,为旅居车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湖南湃力特坚信,中国旅居车市场的快速增长期即将到来。

2017年11月,以中法对等出资的成立“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公司投资近1亿元,公司地址在湖南省省会长沙,主要产品为B、C系列自行式旅居车,拖挂式旅居车以及营地式旅居车,同时引进欧洲原装高端B、C自行式旅居车以及旅游露营相关产品。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第一家中外合资旅居车企业亮相中国房车展

 

法国Pilote集团是欧洲重要的旅居车生产企业,年产量超过5000台,年营收2.7亿欧元,近1000名员工。湃力特集团在法国及德国有4个厂区,并拥有从入门级的改装车到经典房车直到超豪华级Liner房车的所有级别的房车品牌序列,主要品牌有Pilote, Bavaria, Le Voyageur, Frankia et RMB。

湖南湃力特旅居车有限公司将引进欧洲最先进的旅居车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管理经验和服务优势,将在2018年8月引进销售欧洲原装高端B型车,公司旅居车拟定于2018年12月正式投产。湖南湃力特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旅居车产品,致力于成为国内旅居车标杆企业,将对中国旅居车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湖南湃力特坚信将在未来中国旅居车市场占有重要一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