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部分重新设计 小改款日产楼兰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0 15:40

随着新车小改款生命周期的到来,日前,有国外媒体就率先曝光了小改款日产楼兰的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小改款日产楼兰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最大的变化在于细节方面的优化上。透过伪装可以看到,全新小改款的日产楼兰已经换装了全新的大灯,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箭头式轮廓的LED日间行车灯。日产家族化的V字型格栅则依旧保留,从伪装布下的轮廓来看,全新小改款的日产楼兰还修改了前保险杠面罩的设计,中央进气格栅的结构已经变成了梯形的设计。

而在车辆尾部,小改款楼兰调整了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尾灯组面罩的配色会更红。从配置的角度来看,全新小改款的日产楼兰也将延续2018款车型的配置。增加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区侦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小改款日产楼兰也将会延续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置,最大输出功率193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另外,四缸动力也会在其他市场出现。从路试车的情况来看,全新小改款的楼兰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