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智跑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3万元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9 09:30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智跑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DLX

17.78

↓5.30

12.48

现车充足

 

[北京]智跑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3万元

车型简介:新智跑采用全新质材,质感提升,手感更好。实用空间方面,新智跑的储物更加丰富,前后排皆设置了随手可及的储物盒或杯架。由于轴距加长,其驾乘空间比老款更加宽敞些。配置方面,2.0L GLS AT及以上车型标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和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高配车型配备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配备,更加方便司机驾驶。

[北京]智跑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3万元

动力方面:新智跑仍将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为174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