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豪华轿车排行榜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9 09:30

【购车网 汽车销量排行榜】日前,全国乘联会发布最新汽车销量统计数据,2018年2月国内轿车零售销量68.3万辆,同比增长1.3%,环比下降34.9%。 2月正值春节假期,放假和休市时间较长,影响了2月份车市的销量,但对于豪华品牌轿车而言,其销量是否也跟着市场的态势去走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销量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在2月份的销量数据:

2018年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豪华轿车排行榜

很明显,除了宝马5系和奥迪A3的销量同比下跌外,其他豪华品牌轿车的销量同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且有一半的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这说明买豪车过大年的心理还是非常强的。2月份销量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合计销量为72677辆,同比增长25.3%。有意思的是,2月份销量前六的车型差距都不大,且其销量都超过9000辆,消费者对豪华品牌车型的选择也多元化了。

2018年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豪华轿车排行榜

作为春节前的1月份才真正是豪华品牌轿车热销的月份,2018年1-2月,销量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中,有9款车型销量同比正增长,且增长的幅度还比较大,只有宝马5系销量同比下跌9.8%。1-2月,豪华品牌轿车合计销量174763辆,同比增长32.8%。这说明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需求正在急剧的增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