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MPV车型排行榜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9 09:30

【购车网 MPV销量排行榜】日前,全国乘联会发布最新汽车销量统计数据:2017年2月,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44.1万辆,同比下降0.5%,环比下降35.9%。2月正值春节假期,放假和休市时间较长,影响了2月份的销量。其中,2月份MPV销量12.5万辆,同比下降17.0%,环比下降25.1%。

2018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MPV车型排行榜

MPV依旧是乘用车市场的重灾区,在销量前十五的MPV车型中,超过一半的MPV车型销量同比下跌。五菱系的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依旧是MPV市场的佼佼者,两款车型的合计销量占据了MPV市场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其中,五菱宏光2月销量46539辆稳坐销量冠军宝座,同比增长4.1%;宝骏730销量17793辆排名第二位,同比下降11.9%;上市不久的比亚迪宋MAX继续畅销,销量达到9850辆排名第三;别克GL8销量7522辆排名第四位,同比增长4.2%;风行销量4383辆排名第五,同比下跌26.7%。

2018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销量前十MPV车型排行榜

2018年1-2月,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依旧是MPV市场上的王者,但他们的销量同比分别下降9.4%和29.7%;在销量前十五的MPV车型中,只有别克GL8、艾力绅和途观三款合资品牌MPV销量保持同比增长,这可能与这三款合资车型的商务定位有关,而国产的MPV车型主要定位于家用MPV,受到SUV车型热销的冲击比较大。(数据来源/全国乘联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