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超2万辆 长安CS55价格稳定售8.39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3-31 12:37

[购车网行情信息]日前,购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CS55售价稳定暂无现金优惠,购车可获赠大礼包,欢迎试驾。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

月销超2万辆 长安CS55价格稳定售8.39万起

车型简介:车型简介:长安CS55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眼神较为锐利,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保险杠两侧配备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除1.5T6MT炫目型/炫色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分区自动空调等。

月销超2万辆 长安CS55价格稳定售8.39万起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从最大功率上来看,该车并没有配备与CS75相同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发动机,而是采用了一台与CS35相同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