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迈X5新增智能互联版车型 于4月份上市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9 17:42

近日,一组大迈X5智能互联版的官方谍照被曝光。新车作为现款大迈X5的新增车型,其将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还将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一定升级。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全新大迈X5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细节方面有所改进,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该车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