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领中国房车“品质+”时代,凯伦宾威在行动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30 13:23

作为全球最大客车制造商——宇通客车旗下的房车品牌,凯伦宾威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将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房车”始终贯穿品牌发展全过程。凯伦宾威房车汇集宇通集团优势资源,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房车设计理念,结合国人使用习惯,成功实现了产品实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统一。已经构建起了独特的中国房车生产体系。在“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指引下,凯伦宾威初步完成了中高端品牌序列产品的布局。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凯伦宾威连续推出的ZK5045XLJ2进口依维柯大顶、ZK5045XLJ2进口依维柯小顶、ZK5043XLJ6国产依维柯三款高端车型,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这不仅表明了凯伦宾威坚持品牌向上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房车制造迈向“高端化”时代的到来。

创领中国房车“品质+”时代,凯伦宾威在行动

 

众所周知,拥有14亿人口和巨大市场的中国,早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制造国。但“大而不强”也曾长期困扰着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作为高速发展的新兴行业,中国房车更需要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未来三年,房车必将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

作为创领中国品牌价值的新典范,近年来凯伦宾威不断深入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了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和品质的产品,凯伦宾威从房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渠道、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了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

在2017年中国房车行业品牌评选中,凯伦宾威强势入围“中国房车十大品牌”。除此之外,凯伦宾威房车自投放市场以来,在行业内备受殊荣,先后荣膺“国内最受期待自主品牌”“中国房车产业发展贡献奖”,“中国房车产业发展贡献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理事长单位”等权威认证。这一系列的褒奖,也足以证明凯伦宾威房车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可靠性,堪称创领了中国房车品牌的“品质+”时代。

创领中国房车“品质+”时代,凯伦宾威在行动

 

放眼中国房车行业,一路激流勇进的凯伦宾威,早已经从起初的一匹市场“黑马”,成长为中国房车行业的“领头羊”。2018年凯伦宾威房车将以“强健体质,持续创新,全面提升品质,深化品牌建设”为年度发展目标,以打造世界级中国房车品牌为使命,持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