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锐宝XL目前购车优惠4.5万元 现车供应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7 13:36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合力华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迈锐宝X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与现款车型相比,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首先从车辆前部来看,新车家族式的双层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前灯组也由现款迈锐宝上扬式的造型改为了平直的设计,而这样的改变进一步加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迈锐宝XL装配有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下部的空气套件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迈锐宝XL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包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2.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