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能越野版本亮相 GMC Sierra AT4发布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8 09:30

在几个月前,GMC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中型皮卡GMC Sierra,而在随后,GMC Sierra的衍生车型也陆续发布。日前,主打高性能越野市场的GMC Sierra AT4也正式亮相。新车将在随后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登场。

 

高性能越野版本亮相 GMC Sierra AT4发布

 

从外观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GMC Sierra AT4和普通版车型的差异,在举升了2英寸的离地间隙之后,整车的姿态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变化。而且在新一代GMC Sierra更加宽大和厚重的车身比例构成下,举升之后的离地间隙让车身的视觉重心作用变得更加的明确,轮胎以及下装部分的设计效果是被弱化的。而与此同时,即便是换装了全地形的轮胎,GMC Sierra AT4也并没有通过轮胎来彰显较大的视觉张力。即便是轮毂的选择已经提供了18英寸和20英寸的两种选择。

很显然,相比于竞争对手而言,新一代的GMC Sierra AT4在美式风格的构成上会更加的明显。甚至已经呈现出了更高一级别重载皮卡的形象。而这也是新一代GMC Sierra AT4有别于其竞争对手的重要特性。在细节方面,全新的GMC Sierra AT4调整了部分外饰的细节。进气格栅、前雾灯装饰罩、挡泥板通风口等原本采用镀铬亮条点缀的部分均变成了黑色高光的配色。而车头前方的拖车钩也被喷涂为红色。

 

高性能越野版本亮相 GMC Sierra AT4发布

 

作为高性能车型,GMC Sierra AT4的货箱也采用了碳纤维的复合材料,后货箱挡板也同样是高配的多模式开启方式,最多可实现六种不同的使用方式。

除了车辆整体进行了举升之外,GMC Sierra AT4也标配了带低速模式的四驱系统,同时标配后桥差速器锁。避震器换装为Rancho品牌的高性能越野比整齐。轮胎则采用的是固特异Wrangler Duratecs系列的泥地胎。

 

高性能越野版本亮相 GMC Sierra AT4发布

 

在关乎越野性能的配置方面,GMC Sierra AT4标配了陡坡缓降和GMC的全地形选择系统。在全地形选择系统的作用下,车辆可以自动的匹配动力输出、节气门踏板灵敏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来应对不同的路况。

在动力方面,GMC Sierra AT4搭载的是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3L V8动力匹配的变速箱为八速自动变速箱,与3.0L柴油动力和6.2L V8动力匹配的则是一台十速自动变速箱。在市场方面,全新的GMC Sierra AT4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